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food]滿意屋早餐

看到網友的介紹才發現
之前去中華電信局繳電話費時
常順便去買咖啡的小店
有賣所謂物超所值的早餐



這家不起眼的咖啡店
就位在人車唏嚷的至聖路旁
沒有店內的位置
所以應該人滿為患的假日早上
今天卻只有小貓兩三桌
因為...真的很冷~~~

小紅帽豪豪為了抵擋寒風
自以為很低調的扣上大紅帽子


早餐套餐都附上有誠意的飲料
感覺非常平價

我點了2號餐
以我蜜月期間訓練出來的胃來說
份量算有點少
沙拉應該要再多一點



豪豪點了最貴的5號餐
麵包很香
其他都還好

看起來很誘人的冰拿鐵
記得飲料要點半糖
因為很甜


我點的是熱拿鐵
咖啡濃醇還拉花(雖然拉得不太清楚...)
嗯...很滿意
最近看到在美票房第一名片是Marley And Me
才猛然驚覺這本書我買了一年多都沒看
於是最近開始趕進度
不但書本封面的Marley長得和DuDu小時候如初一轍
連主角Marly令人哭笑不得的瘋狂舉止都和DuDu一模一樣
抱著看療癒書籍的心情來看這本書
真有一種大快人心的感覺呢!
Oh!My lord!
原來這世界上有和我們一樣的受害者存在啊!


1 則留言:

  1. 抱著看療癒書籍的心情來看這本書
    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
    不過我覺得DUDU還是比較可愛
    眼神方面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