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wedding]我的新娘秘書_Mandy

新娘秘書
對每個新娘來說
都是婚禮當天最重要的貴人

姑且不論當天賓客的感受
婚禮當天此起彼落出現的閃光、攝影機
捕捉的對象就是最受矚目的新娘
因此
我們造型的成功與否決定了這些照片存亡的命運
Thanks for當晚的新娘秘書Mandy
可愛又活潑的個性不但讓我原本緊張心情緩和不少
過程中還幫忙鬧場、炒氣氛、整新郎等等...
簡直就是具有新祕功能的陪嫁人員了!

第一次進場造型:
原本預計將頭紗放在頭側,但是看過不少新娘們已經出現過類似的造型,不想與他人撞"頭"的前提下與Mandy討論,最後,厲害的她幫我變出了下面這個變化版。
後頭一大坨花剛好可以掩飾我的扁頭
讓豪豪差點抽筋的抱新娘pose
兇手就是新祕Mandy和攝影大姊wewe
可愛取向的進場造型
第二段進場造型
我央求Mandy將頭髮全部放下來
簡單又符合我平時樣貌的造型是我的最愛
後頭一樣塞了假髮
脖子上
Mandy隨機綁上的緞帶加項鍊
也很好看


第三段進場:
和前兩造型做區隔,將頭髮往裡面收起來,像盤髮又像短髮
簡單的造型常在各大盛會看到
喜歡這樣感覺不出上膠的自然髮型


左邊就是可愛的Mandy
Thank you a l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