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back home]my first car!


是的!我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這十足驗證了"人生無常"
因為,當初回台中所堅持的信念就是---不買車

其次,我曾經堅信過,自己的車會是白色的


早在醞釀買車之前,老爸的一句話就把我的夢及信念給擊破
那天,老爸一聽到我要出去賞車,急急忙忙跑到房間裡,不知道在忙啥。一會兒老爸邊摘老花眼鏡,邊從房間裡走出來說:"車不能買白色的!"
什麼!?難道我爸有讀心術,他怎麼知道我要的就是白色的車?!

"可是白色的車很好看!很適合我耶..."我驚慌的說

"無啦!你的本命色不適合白的,你要買黑色的車!"

黑色? 我三十幾年來字典裡很少出現黑色這兩個字,除了褲子要穿黑的比較瘦啦,或者是指甲油擦黑色比較有個性等,怎麼可能讓我人生的第一部車變成黑色!!!!

"那...紅色呢??"我退而求其次的問

"不行不行!紅色、銀色、白色、金色都不行!"老爸真的料事如神,一下子全推翻了我準備陸續要問的顏色選擇,一點兒都不浪費時間。

我只好絕望的問:"那還有什麼選擇?"

"綠色也可以!"
什麼!!!張天師這名號名不虛傳,一下子又點出我最避之唯恐不及的顏色---綠色

不能再這樣鬧下去了,除了本命色重要,我的視覺感受也很重要。啊!最近還算夯的顏色--鐵灰有黑色的成分應該可以勉強通過吧!

"鐵灰喔..."老爸看我一臉不甘願,就不置可否的默默離開了...

所以故事的結局就是--我買了一部鐵灰色的Tiida 5D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步,我不敢繼續往下想,因為我有一大堆物品都是白的,將來的房子和廚具也想以白色為基調,這...這是怎樣...

黑色的朋友--灰色的地墊(海馬第一代)
還不錯,下雨不怕潮濕

躺在地墊上的是力巨人排檔鎖
很方便美觀又好用

Tiida最引以為傲的寬敞座車空間
副駕駛座椅已經調到最後了喔!


原廠置物網
不太好用的感覺(目前為止)
不知道有什麼東西適合擺在小小吊床上


為什麼沒有全車照片
因為我的Tiida都只跟著我上班、下班
還沒有機會為愛車在美美的地方拍張"個車照"
希望下次能開著小灰出去玩囉!

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