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back home]台中!最陌生的家鄉!我回來了!


終於,決定回到我的家鄉,台中。

儘管,這與我緊密連結的家鄉,是那麼的陌生
但是,心裡深處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孩子,該回來了!

對於那待了十多年,付出美好年少時光所熟稔的美麗都市--高雄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捨和離情
不只是因為高雄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
而是,它陪伴且見證了我人生中目前最精采的經歷
是那麼深刻而讓人難以割捨

那麼,為什麼我還是執意要捨棄這個熱情又充滿陽光的城市呢?
人生在世,除了自我追尋,還有所謂的牽絆,
牽絆聽起來好像是一種煩人的責任,其實也是種甜蜜的負擔

回到台中,是一種負責的人生態度
一直以來,為我默默付出的家人,不該再被遺忘了

Therefore, I'm back home, Taichung.

3 則留言:

  1. 嗚嗚~我要DuDu、MiMi回台中陪我~~

    回覆刪除
  2. 他們兩位明年會賴著你的
    不然叫我媽去陪你先...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