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teaching]愛的信箱


只是為了班親會而做的期初勞作--愛的信箱你和我

不但受到孩子們熱烈的迴響且旋即拉近且凝聚了我和孩子的心
每天聽到和看到的都是滿滿的愛和祝福~

剛開始的教室 空無一物


我花了一下午做的簡單佈置
版面還是蠻空洞的


趁著第一、二週的美勞課
趕緊叫孩子畫個自畫像加上一個小信箱



沒想到完成的當天就受到孩子的熱烈回響
大家忙著收發信件,都不願意離開上科任課



還笑!趕快排隊去!我在拍照存證囉!


也幫全班拍了照片
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大頭照坐上熱氣球
都怪人太多坐不下...只好飛起來框成心型
還好孩子們都沒有人問我為什麼只有老師和幾個小朋友坐在裡面...噗!


每個人都做得好棒!我的反而一點也不出色了...真慚愧


找到我的嗎?
為了趕在班親會前完成,我只花了20分鐘午休時間(我命苦...)隨意完成的作品
看得出來和孩子們花三節課完成的作品用心程度有所落差


去年的班級我只有自己有設信箱,難怪沒有受到什麼注意
今年讓每個人都有個信箱,孩子們不但可以抒發情感還可以有收信的期待感呢!












1 則留言:

  1. 這個IDEA還不錯
    不過上課時間收發信的小朋友
    應該嚴格禁止其收發信一週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