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After Marriage]wii fit作戰計畫

隨著近來電視上wii fit廣告的猛烈播放
我心中的罪惡感慢慢升起...
好似買了一年的wii fit正躺在電視機下哭泣著...
終於還是良心發現
趕緊救出埋藏在貓狗毛中的小白板
眾人皆醉 唯我倆獨醒
wii fit有個人運動紀錄,只要一個星期以上沒有運動,人物就會一直打瞌睡

這是進入個人紀錄的畫面

紅旗子是個人預設體重的目標日
以寫網誌的日期來看,我又失敗了...

呵呵~~
雖然一年沒玩了,我的體能測試還是很年輕!!
測定完以後,就可以選擇印章款式蓋章
運動儲金愈高,印章選擇愈多
我選了可愛的粉紅心
豪豪看我忙得不亦樂乎,也不甘示弱接手去玩
他點了先前的存檔後,隨即我倆看到下面的畫面...
哈哈哈哈!!!!!!!!!!
什麼?!超過兩公斤!!!!!!


我笑彎了腰心想:這傢伙平時還敢囂張笑我胖!?
正要抓住機會給予顏色時,才知道...豪豪是瘦了四公斤
嗚嗚嗚~~~
Anyway...至少我的體能測驗比較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