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wedding]甄豪的婚宴場地_清新溫泉飯店

不知道為什麼
在網路上查到了這間飯店時 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在這舉辦我的婚宴


事實證明
女人的直覺是正確的
我好開心也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選擇清新

在選擇清新之前
我和豪豪幾乎跑遍了大台中市區的婚宴場地
中間考慮了幾個場地:台中擔仔麵、中橋、非常棧、女兒紅等
紛紛因為價錢、時間或場地等因素而從名單中刪去
看著婚禮日期越來越近
我的心裡急得七上八下
因為這場婚禮我已經在心裡籌劃了良久
我要的是一個價錢公道、菜色還好、場地一定要棒的地方
感謝老天讓我在verywed查到了這間飯店
儘管它地處偏遠、儘管它名不見經傳、儘管它受到親友的抨擊
我就是要在這裡辦!
因為要結婚的人是我!

一起來看看清新有多棒
1. 美麗的大廳
外面還有露天陽台可以喝咖啡看夜景

2.超棒的房間
婚禮當晚下榻的房間
房間雖然不是很大
浴室、溫泉加陽台卻大得不像樣

這裡的夜景超棒的!
可惜晚上忘了拍...

3.新娘最愛的休息室
整個飯店的婚宴場地只有一廳
保證不會有跑錯攤的危險
樓上是新娘休息室
聽飯店經理說這個洞本來要做升降電梯
方便新娘換裝及新人出場
因為違規只放作罷
清新的新娘休息室非常地大,樓梯上來左右兩邊各一間
一邊給新娘用,一邊可以給親友或伴娘使用
新娘使用的休息室比較大,還隔間為化妝室、會客區和廁所
真的超、超、超方便的!
會客區沙發
4. 絕美的婚宴場地
簽名處
鮮花和擺設都是飯店免費布置的唷~



最後送客的背景花牆

浪漫的花朵也是飯店灑的

嘿嘿~這是我最得意的idea--心型照片展
可是不是我做的...
要感謝我最棒的朋友_Ellen & Maggie
只聽我口述就可以做出來
你們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精緻的menu




超可愛的新人椅

免費提供蛋糕(只有最上層是真的)喔~

成功!

1 則留言:

  1. 水水妳好,請問妳當初在清新有任何優惠嗎?因為我考慮明年在那裡辦婚宴,謝謝!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