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wedding]水晶指甲

一直以來
對水晶指甲有一種好奇和納悶的感覺
因為
1. 我並不覺得把指甲弄成像姥姥一樣有多美麗
2. 很多東西黏在指甲上感覺有點髒...

那麼...
我到底招誰惹誰花錢花時間買痛苦呢!?
說真的
我也不曉得

就因為一生一次的婚禮
我想有點不一樣的嚐試
因此我在結婚前一晚八點才下定決心去做指甲
之所以這麼晚去
是因為我以為做指甲應該頂多半小時...

沒想到
從修甲、上水晶、畫花朵到貼鑽
我足足坐了有三個多小時
姑且不論屁股酸的問題
問題是我明兒一早六點要起床化妝耶!!
我的美容覺!!!!
還好
大家都說我的指甲做得很漂亮
和婚紗及捧花超級搭配


穿藍禮服很搭配
敬酒時也很搶眼

我硬撐了兩個星期
直到法國蜜月回來才去拆掉
你問我值不值得
我會說...
還好我只打算結一次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