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wedding]甄豪的婚禮音樂

婚禮音樂對於婚禮的重要性
猶如禮服對於新娘的影響一般
它可以決定並營造出你要的婚禮取向

我想要的是一場屬於我們的婚禮
一場大家來吃完喜宴後不會忘記新人是誰的婚禮
因此
原本我要讓婚禮過程充滿著我們曾經聆聽的音樂
但是...一方面甄豪兩人的喜好實在相去甚遠
另一方面又怕曲高和寡

所以最後只好以我個人喜好再加上大眾可以接受的程度來選擇音樂

我的婚禮音樂大致可分成四個部分

1.賓客入席音樂
我選擇我最愛的輕柔爵士樂,希望賓客在匆忙的入席期間能感受到悠閒和放鬆的感覺。

2.各段進場音樂
第一段 考慮以簡單隆重為主,因此選擇"鮑比達的華格納結婚進行曲"
第二段 原本預計以Hello Dolly音樂劇中浪漫又歡樂的音樂跳舞進場,最後卻因為我們兩個太懶惰沒有排練,只能放棄而改以豪豪鍾意的"女人香tango音樂"加上"國中新式健康操"的一小段進場。

第三段 延續感恩MV音樂(江蕙"花香")進場

3.敬酒用餐音樂
輕柔音樂為主(飯店提供)

4.MV音樂
成長MV--五月天"天使"
戀愛MV--Queen"born to love you"
感恩MV--江蕙"花香"

5.送客音樂
搭配goodbye的主題,選擇搖滾或流行等較高昂的音樂來趕客人(沒有...是炒氣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