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法國蜜月行]20081121_day9&10 告別法國之我不想回家

巴黎的最後一個早上
What a surprise!


我們發現了炒飯的存在
天哪~這真是太神奇了!


豪豪興奮到不行
準備要嗑第三盤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老天爺真的很疼我們
晴空萬里了八天
在去機場的第九天才下起雨
讓離別前的巴黎更多了一分詩意
再見了! 鐵塔!

再見了! 馬兒!


再見了! 巴黎的街角




下午一點的飛機
我們10點就到了機場
為的就是下面這個地方

辦理退稅
不管是否拿到了現金退稅
搭機前一定要拿退稅單到這兒來蓋章並投入信箱喔!

總共有三份



這個可愛的醫生娘
和我是同天生日呢!


Ready!


set

Go!
巴黎機場之頭文字D_感謝小杜賣命協助拍攝


回程的行李上多了好多的記錄和回憶


無止盡的等待
法國人的效率有待考量...

通關等太久
害我們根本沒時間可以買Duty free的商品



豪豪此行唯一的個人戰利品


法國機場的logo很可愛!
是個會飛的小鐵塔呢!

法航優點是飲料可以喝到吐
紅白酒都是"採罐"的
可是挺難喝的...我們都沒喝完...
飛機後頭還有汽水果汁自助吧

最令人期待的是機上的點心時間
提供日清泡麵和哈根大使的冰棒唷~
泡麵只有牛肉和辣味兩種口味


我吃的是辣味
好好吃唷~


早餐
還是有乳酪
機上提供的咖啡是史上最恐怖難喝的...
真不愧為法國咖啡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
我們買了我爸和小叔的禮物
漸漸感到時差的疲勞感...


ㄟ~? 看到小熊了嗎?


找到算你厲害!



米迷! 我們回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