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wedding]分享甄豪婚禮MV_感恩MV

感恩MV
是我籌畫最久卻以最短時間完成的MV

因為要做成動態影片
必須兩人同時入鏡
所以要兩人都挪出時間才能拍攝
因此
從6月就開始念、念、念...直到結婚前一周11月才終於開拍
瞬間
一個小時即完成拍攝
再加上一個小時的剪輯配樂等
籌備半年的年度巨作,只歷時就兩小時完成...


可惜時間太趕
我們沒有擬稿就即興演出
所以我的部分橋段 稍嫌冗長沉悶了點(畢竟我不是諧星也不是專業講者...)
因此,我娘家的家人居然一點都不覺得感人...
唉...世風日下...怎麼那麼沒血沒淚~~~
好歹也擠一滴眼淚嘛!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小喵水水辛苦了,你真用心,居然還親自拍攝呢!?最近我也在籌備感恩MV呢,有在易雷希訂做了一個,第一次看到成品我就感動到不行了,老公也覺得做得很棒呢,我做的是這個
    http://www.easyflash.com.tw/thank1.php?id=69
    希望當天爸媽還有賓客都喜歡和被感動到啦~(哈)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