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wedding]甄豪婚禮的靈魂角色_MV

承蒙大家的愛戴
讓我們有一場難忘且完美的婚禮


甄豪婚禮和大家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只是我們多了
每次進場的串場大功臣--MV們
而且
都是我一人完成的...(泣訴中...)
其實是我自己有興趣,也沒人逼我做啦~~

之所以說MV們
是因為我們一場婚禮總共播了五支MV
旨在運用資訊素材,讓賓客們都能融入我們的十週年成果展

1.賓客入席時--"婚紗MV"
花那麼多錢拍的婚紗總要多點曝光的機會

2.第一次進場前--"成長MV"

就是大家最愛的猜猜我是誰時間
沒錯!
張君雅小妹妹居然是...豪豪!

3.第二次進場前--"戀愛MV"

介紹我倆的戀愛故事和愛的感言
也是我花最多時間做的一支MV
一方面是因為這是第一個實驗的成品
另一方面是做這支MV的過程讓我哭了好幾次
所以成果我是真的很滿意啦~

4.第二次進場後--"情歌卡拉MV-Dear"

因為我堅持要用逐字出現的字幕
因此,花了很多時間製作卡拉帶的字幕

5.第三次進場前--"感恩MV"

我精心安排的祕密橋段之一
主要是給賓客和雙方家長一個驚喜
結婚雖然是新人的事
但是我們能有今天當然最要感謝的...
就是在場的每一位親友和最親愛的家人

雖然整個流程是我設計的
但是婚禮前很是忐忑不安
很怕塞了太多內容大家看了會反胃,甚或有想"翻桌"的衝動
還好大家都是好人
不但沒有翻桌或噓聲,還給予我們很高的評價!
再一次
感謝"各位貴賓"
因為有你們
才有這場最棒的"甄豪婚禮"

1 則留言:

  1. 婚禮眞的很感人!尤其是感謝家人那段。
    珮甄爸爸一番勉勵的話,也讓人覺得真是鐵和柔情。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