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After Marriage]巴黎情未了之-Paddington bear


小熊有新衣服穿?

今天是我上課最溫柔的一天,覺得每個小朋友都像天使一樣可愛極了!
因為...
親愛的豪豪在一早六點送了我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奇怪!這傢伙平常上班沒人叫都睡到不省人事的...)

什麼?真的換到了?!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不曉得是不是7-11搞的陰謀,讓消費者覺得越難到手,就越會造成群眾熱烈的蒐集和搶購。因此,最近同事們也都在狂訂飲料集點呢!

我們換了兩隻Paddington Bear


雖然豪豪一早就換到了,我卻遲遲不敢去拆封,因為怕這唯二的兩隻都不是我喜歡的熊。豪豪等不及了一直催我趕快去拆,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拿著包裝盒猛念:
"巴黎熊、巴黎熊、巴黎、、、"

不知道念了幾回後,豪豪哼了一聲硬是搶過去:
"你以為這樣念就會真的是巴黎熊嗎?"
豪豪邊說邊拆開外盒和黑色塑膠袋...
於是,我們先是看到了一雙紫色的靴子,再對照看看外盒的六隻熊熊...
"啊~~~~~~~~~~~~~"

真的是一隻巴黎熊


Super可愛的


雖然大家都說這批熊很粗製濫造,但是以免費兌換的標準來看,我覺得很精緻。不僅有毛料的衣服材質、尚稱細緻的手工縫製、可愛且可站立的雨鞋,還有一排仿木頭的排扣呢!


Paddington Bear已經有五十年歷史了

第二個是紐約熊,雖然不是我預期中的,總比拿到穿雨衣的台北熊好。

有一種帶著傻笑的喜感

兩隻排排站

三隻排排站

2 則留言:

  1. 三隻排排站那張照片

    明明有一隻是坐著...

    回覆刪除
  2. 呵呵...
    不用看這麼仔細,謝謝!

    回覆刪除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