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shopping]這也叫做貴賓室?


原本只是要去換個來店禮 ,最後卻買到去逛貴賓室...
不要誤會,我可不是狂刷亂買的貴婦啊!
原本只是想在換來店禮時順便買個兩組必要的保養品來屯
沒想到,買完保養品上樓兌換買千送百禮券時
一個不小心
看到一台最近一直很想買的攪拌機--vita mix 5200
一切都是因為吳永志說的什麼植物生化素
自去年開始,我從不信、半信、相信到姑且一信
心路歷程的轉變都是因為考量到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省東省西可能最後會省去了身體健康
因此上網研究了半天,徵求豪豪的同意後決定敗一台回家
畢竟有喝有希望,沒喝也許會後悔
就是託這台攪拌機的福
我們第一次去體驗什麼是百貨公司的貴賓室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很失望
一直覺得機場貴賓室很遜的我
現在才知道我錯了!
沒想到百貨公司的貴賓室才真的叫"瞎"(別家不確定,至少這家很瞎)
不就是一間有沙發可坐、書報可看的獨立空間罷了
我們都以為有點心可以吃
提著一堆保養品、贈品和很重的攪拌機
又累又餓的衝進貴賓室後
都沒有人招呼我們
東西提在手上很客氣的問問櫃台小姐
居然只得到一句冷冷的"有卡嗎?小姐的卡呢?"
不僅服務不週,連食物也只配給一人兩小包不知名的餅乾
及自助飲料區(咖啡機和一些鋁箔飲料)
我的天哪~~~
Toyata的顧客休息室都比這裡優耶!!
至少那裡的員工都很客氣
連餅乾也可以無限量供應
甚至還有電腦跟電視可以看
重點是Toyata休息室是免費的服務
完全不用看卡、看刷單、看什麼XX的!!!
只能說漢神也太小氣了!!!
我想下次不會再浪費時間體驗什麼
叫作貴賓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