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wii]零-月蝕的假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有這樣自虐的行為出現
連之前的惡靈古堡也是自己吵著要買
結果一開始玩不到兩分鐘就心跳130、手心冒汗,當下就想關機!
誰知道豪豪卻一直在旁邊訕笑:

我早就告訴妳了!誰叫妳要買!

人是不能激的
想想一千多塊不能兩分鐘就付之流水
於是乎
歷經兩個月,我每天都陪著村民及電鋸殺人狂們玩
雖然過程中被催眠洗腦到對村民爆頭、噴血已經木然
但是我一直無法克服對於--電鋸阿姨及電鋸叔叔的恐懼
每每聽到遠遠傳來陣陣的電鋸聲就開始驚聲尖叫、往逃竄
剎那間,不禁苦楚納悶為何要這樣虐待自己...

那你問我怎麼破關的
除了幾次是自己閉著眼睛狂掃而過,其他都是因為另有打手協助,哈!

原以為自己會在經驗中求教訓而覺醒
沒想到好景不長
一年後的現在
我又開始出現自虐行為
買了另一個經典巨作--

在買遊戲之前還一直查資料做自我輔導
因為這是一部經典巨作
因為這是一個必玩遊戲
還因為看到超自high的Brad玩零而開始對自己信心滿滿

警告:影片內含髒話及電玩阿飄,請自行斟酌觀看!


於是
昨天興沖沖拿到新片後
只試玩了兩分鐘(其實只看完片頭...)
就藉口吃飯要關機

豪豪當然沒放過機會
又開始酸我了:

「我不是說過了嗎?」

是是是...你說過了我知道...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種遊戲...
偏偏
吃完飯後我又自虐地打開wii
開始玩起序章,前面都還好(因為看了攻略...有看有保佑!)
麻生紀念館後我遇到了遊戲中的第一個怨靈!!
明明知道會遇到,看到她心還是跳到160左右,猛按住B鍵亂描一通
當然只能拍到下面這種照片
也不禁讓我想起雷曼兔2的拍照遊戲
好怕又好笑


攻略中明明說這是一個超簡單的靈
隨便拍張照解決即可
偏偏我卻拍了8張,還被抱了3、4回才結束...
拍完後我只想趕快跑出恐怖的紀念館結束序章
沒想到
按完"save"才看到攻略中提到

別忘了要在紀念館中拿到「鬼燈人形」

唉...又要重玩一次序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