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shopping]Costco亂買

因為我們辦的Costco的卡即將過期了
所以趁著周五趕緊殺去買個回本!
(...很奇怪的理論!明明花錢為什麼會回本?!)
其實我們的shopping list 上只有--空氣清淨機的濾心
一盒兩片裝,價位只有外頭賣的四分之一呢!

但是入寶山怎麼可能拎著一盒濾心空手而回
沿路聽著他人說著產品多划算、多好吃、多便宜
只怪家裡人口太少
恨不得把一堆東西搬回家呢!

因為肥胖的問題依然未解
好吃的bagel、muffin、cake...就這樣拿了又放,放了又拿三四回
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貪吃
我一樣零食也沒買
零嘴只買了豪豪愛吃的綜合堅果
裡面有腰果、杏仁、夏威夷豆、胡桃、巴西核桃等
果仁品質好又不會太鹹
一桶499元,真的非常划算

只是吃的時候要非常理智
否則熱量和油分這麼高
不胖也會長滿臉痘...

最開心的是我終於下手買了葡萄
每次去都想買
卻總因為一旁銳利的眼神直盯得我不舒服而放棄
這次趁著豪豪去做前後輪對調(會員免費服務)的空檔
趕緊抱了一盒到推車上
哈哈!終於讓我買到了!無籽又甜!真的好吃唷~


此外
因為DuDu對我們用過的抱枕有強迫症
總會咬著發呆兼流口水(別問我為何,至今仍是個迷...)
怎麼恐嚇威脅DuDu都沒有辦法讓抱枕免於被侵害的命運
隨著家中抱枕一一罹難之後
我也只好投降捨棄購買奢華時尚的抱枕
這組Costco抱枕兩個不用200元
就算兩個月後變成DuDu的囊中物
也不至於太心疼了


2 則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