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wii]動物之森_做髮圖變

因為原本的髮型真的很...難以言喻
所以雖然變一次髮型要會傾家蕩產(我只剩3612...)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來改個運
儘管老闆娘本人的髮型不太具有說服力
我有自信隨便做也會比我現在的好看
老闆娘在變髮前很仔細地問了很多問題...
選了kawaii的選項之後,其他選項看不太懂,所以亂選一通...


我的天哪~~~~
這是什麼東西?
根本就是阿婆頭



白髮魔女不是我的「蘇呆嚕」...
因為已經破產只好作弊跳出遊戲再接再厲
還因此在遊戲開頭被罵了兩分鐘
這遊戲也未免太聰明了吧...



哈哈~~
這是戀愛的顏色
果然夠夢幻,讚!就是這個囉~


哈!看看可愛的做髮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