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teaching]0312植樹節

一直很喜歡養東西
無論是會動的狗狗、貓貓或是不會動的植物
最近為了配合孩子們的課程
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來拈花惹草

以前每當興起要種東西的念頭,都會被豪豪冷言冷語潑了一身冷水:
什麼植物殺手啦、花草終結者等(拜託!那是因為我寒暑假兩三周不能澆水的關係,不是因為我不會照顧好嗎!?)

哈!哈!哈!今年託寶貝們的福,我不但在班上擺了一堆盆栽,還把教具剩下的種子也全部拿來種。

沾濕的衛生紙就是要種最"ㄏㄡ悠七"的綠豆


看看這群小鬼頭一副很想乾杯的模樣
索性就請全班來個
"Cheers! 乾杯!"
孩子們的創意是無窮的
我都沒想到綠豆也可以這樣種!

這盆桂花是我最近的新歡
每次上下班看看聞聞它
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