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food]IKEA早餐

從IKEA開幕辦卡至今,我們只去過兩次(一直喝不到免費咖啡)
甚至遠在台中的友人去的次數都多過我們...


話說最近
學校突然生出經費,幫每個班級買了一個講桌
一直以小朋友桌椅當講桌的我,在多了這個講桌後卻有一種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因為講桌過高,如果繼續沿用原本使用的廉價塑膠椅
會有一種需要sit up的感覺,坐久了是會累的...
而且剎時間好像少了那麼點老師的威嚴感...
說時遲,那時快
熱心的同事"倏"地冒出來,熱情推薦了一個便宜又好用的高腳椅
但是遠在IKEA

於是星期六一早
我們決定順便去吃吃看傳聞已久的IKEA早餐


客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但是也幾乎到了客滿的狀態
門口有非常方便的推車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選購全家人的餐點


除了組合餐外
也提供零賣的糕點及沙拉


肉桂捲耶...口水快流下來了
可惜食慾不好,還是放棄了


我們拿了兩盤早餐,怕營養不均衡
再多買一碗沙拉(一碗45稍貴,無法裝很多...)

基本餐39元
豪豪說火腿不好吃
我覺得炒蛋還不錯
59元
因為我喜歡吃可頌
但是我覺得培根肉捲的肉味太重...(XXOO...因為它是"肉"捲ㄇㄟ...)

最值得的一提的是香醇的熱咖啡
不但可以免費續杯,口味也超乎想像的好,不苦不澀,也不會心悸呢!
吃飽後我們去賣場逛了逛
看不到什麼值得買的東西
說真的價格都不太可愛
倒是頻頻出現的盆栽區
讓我流連忘返
一盆才25元,剛好最近有多的培養土和閒置很久的盆子

最後買了一盆黃金葛(號稱最好種的室內植物,可以經得起"植物殺手"的我照料)一盆羽葉薰衣草(聽說是薰衣草中之最強品種)
都還沒開花
還買了這個章魚吊架
除了造型可愛外,每個夾子都是鐵絲勾的
應該蠻牢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