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wii]另一扇窗口的療癒遊戲--動物之森

玩了冷風颼颼的之後
心裡的沈重和壓力,讓闔家歡樂的wii蒙上了好幾層陰影


逼我不得不轉移一下注意力
當然就得使出這個史上最輕鬆、最可愛的遊戲
暢遊城市 動物之森
遊戲本身沒有目標、沒有限制、沒有未來
可以快快玩、慢慢玩、不要玩...

看看遊戲的開始畫面
可愛又充滿生氣的背景搭配天空明暗的變化
讓人感受到生命的運轉和活力
整個心情從谷底漸漸升起



這是我剛開始的陋室
小而巧


遊戲要怎麼玩呢?
因為沒有目標
所以你可以逛逛街、聊聊天、搖搖樹、種種花、抓抓蟲、打打石頭、釣釣魚


注意!
遊戲中最慘絕人寰的畫面是被蜜蜂叮而破相


得到的東西都可以變賣還房屋貸款
還款的地方在city hall的ATM
很方便


呵呵...稍稍認真釣個魚或是採採果
很快就能還完第一階段的房貸
看我多開心(還有鴨姐姐幫我拍手呢!)
一整個熱情洋溢...


村落裡每天都有不同的天候
看!今天有極光耶~~~
好美唷~


賺來的錢不只可以用來還房貸
可以買衣服、家具或奢侈品
我第一天賺800元就花掉500元擦鞋子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第二天花了6800買了這套蕾絲洋裝
哈哈哈!真是超可愛!


甚至不想賺錢也可以
把這些東西都捐給博物館
去賞賞自己捐的東西
就是一種簡單的滿足

這樣不用大腦的遊戲
推薦給壓力大的人
堪稱為最具療癒功能的遊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意見要說嗎? 歡迎留言!